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10.29
迷途男童飢餓 暖警協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謝一豐於108年10月26日接獲南榮公墓管理人員來電稱有一名男童在南榮公墓一帶閒晃,經警方到場發現男童因迷途飢餓,在南榮公墓尋找供品充飢,且疑似有身心障礙,管理人員均無法與男童溝通,謝員及張員見狀因擔心男童安危,先行載男童返回派出所,並自掏腰包購買零食給男童吃,且在警方細心溝通下得知男童之住處,進而聯絡到男童家屬,才結束了這場男童迷途記,家屬對謝員及張員熱心協助之行為表達感謝。

警方呼籲民眾,若家中有容易走失或身心障礙之孩童,需多加留意照顧,建議可於孩童之手錶、項鍊等配戴飾品上留下聯絡電話,以便警方或民眾能得知聯絡資訊,更能快速有效的聯絡家屬,協助孩童安全返家。

39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1-0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066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