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9.17
不一樣的下午茶,警副局長撂English來開港!

基隆是臺灣最知名的harbor(港都),郵輪搭載世界各國的觀光客絡繹不絕造訪,因為國際化,使得英文能力倍顯重要,因此,基隆市警察局的Deputy Commissioner副局長黃勝智特別在108年9月16日在First Precinct(第一分局)舉辦English afternoon tea(英語下午茶),與同仁一邊享用咖啡、蛋糕,一邊分享methods of learning English(學習英語的方法),度過了一個濃濃英文風的下午茶時光!

黃副局長強調同仁可以試著自我安排short-term English programs(短期英語課程),根據自己所能負荷的難易度進行學習,例如聽西洋歌曲、閱讀或朗讀英語詩選、參加自己有興趣的英語研討會,或是找個夥伴一起大膽開口說英文,按部就班地操練語言,短時間內一定能獲得rewards (回饋)。

對English Learning(英語學習)也非常熱衷的第一分局分局長婁子才,也與同仁分享自己one of his dreams(夢想之一), 就是希望能把英語學好,雖屢屢遭受挫敗,但仍勇於分享自己過去學習英語的經驗,期許每個同仁在學習英語都能有所突破。

這場不一樣的英文聊天下午茶會,勾起了同仁學習語言的興趣,談笑風生與學習經驗分享中,大家收穫滿滿,期待下次English下午茶會。

29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9-1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71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