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9.07
老夫婦尋兒6年無著落,北上尋警協助,終盼到兒致電報平安!

老夫婦尋兒6年無著落,北上尋警協助,終盼到兒致電報平安!

我兒子失蹤6年多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請你幫幫我!108年8月29日一對老父婦手拿1份報紙步履蹣跚的走進本分局1樓值班台告訴值班員警:「我看到報紙寫你們三組組長許耀彬找到很多失蹤人口,我兒子失蹤6年多了,我們二老特地從高雄大寮花了6個多小時搭火車來基隆,請你幫我連絡許組長,我要請他幫我找兒子!」,後值班員警帶同老夫婦至第三組找許組長,老夫婦對著許組長娓娓道來說兒子葉○○(31歲)自從102年4月離家後,6年來音訊全無,這6年來他們四處尋找並求神問卜都沒有消息,每次看到不幸的社會新聞報導,就聯想到自己的孩子會不會也出事了,驚恐萬分,尤其是每年的逢年過節,更是老淚縱橫的癡癡盼望奇蹟出現兒子能夠回來,6年來尋子受盡折磨,許組長耐心聽完老夫婦陳述孩子失蹤的情形,先用電腦過濾失蹤人相關動態資料,發現107年還有一筆動態訊息,遂告訴老夫婦:「放心啦,你的小孩應該平安,你們先回高雄,我會用心幫你找,請放心!」,老夫婦一聽兒子平安,語帶哽咽,頻頻道謝,後帶著希望返回高雄。
案經許組長查詢分析相關資料及網路搜尋,於108年9月4日與失蹤人葉○○聯繫到,葉民告知人平安,目前在台中工作,惟6年來都沒有與家人聯絡,後許組長告知渠父母為了尋找他,特地從高雄北上到基隆請求協尋,請葉民一定要打電話與母親聊聊及報平安,葉民終於當晚撥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並告訴母親今年過年會返家,老母親一接獲兒子來電,激動得熱淚盈眶,馬上將這好消息傳訊息告知許組長,並感謝許組長讓他接聽到6年來最想接到的一通電話,為本案留下完美的結局。

後於108年9月6日,許組長接獲一封信,拆開一看,是老婦人親筆寫並寄送給許組長表達感謝的感謝卡,看完內容,許組長直言,一張感謝卡完勝警察的獎懲令,這是最好的禮物也是最好的鼓勵。

42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9-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00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