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8.22
失智老翁迷途趴趴走 暖警供餐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楊琍予、鍾育致於8月21日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轄內龍安街有名老翁獨自徘徊該處長達8、9小時,經警方到場詢問後發現老翁疑有失智傾向、無法清楚表達且不記得家中聯絡方式,警方遂將其帶返所暫時安置,並積極比對相片資料及仔細追查其身分,最後藉由老翁脖子上之項鍊發現協尋編號,順利聯繫到家屬。
在等待過程中警方擔心老翁長時間未進食喝水,唯恐其血糖過低有健康疑慮,遂立即提供其泡麵及飲用水等,老翁家屬至派出所後,對於警方的協助深表感謝,大呼所幸有警方幫忙,老翁才能平安回家。
警方呼籲,家中若有失智疾病的年長者,可於其所穿著的衣物繡上家屬的聯絡電話,或向社會局、老人福利聯盟等申請愛心手鍊配戴,以便走失被尋獲時可迅速聯繫家屬。

43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9-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16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