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8.06
中元祭放水燈遊行交管~ 一分局之聲二部曲「裝神弄鬼」篇搞怪宣導~
一年一度的基隆大盛事「中元祭放水燈遊行」即將到來!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繼海洋老鷹嘉年華交管宣導影片後,再次推出一分局之聲二部曲「裝神弄鬼」篇,來宣導本次的遊行活動路線、交通管制措施等資訊。
該影片拍攝場景選在中正公園的「主普壇」,「主普壇」是中元普渡最重要的祭典處所,也是本次活動的精神象徴地標。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為使遊行活動能順遂進行,特別應景拍攝本片讓大眾提前暸解相關交通管制訊息,使所有參與活動的民眾,能不受交通因素影響,共同參與中元祭放水燈遊行盛事。
宣導影片https://youtu.be/Y3_svJkyOkw

45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8-0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460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