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7.31
第一分局辦理實警演練及全方位的聯合勤教
本(31)日第一分局辦理108年7月份聯合勤教,由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一辦事處田副主任炎義、幹事王捷、延平警友站張站長金祥及南榮警友站何站長燦堂到場頒發破獲刑案績效獎金,同時舉辦7月份聯合慶生會,藉由頒發獎勵金鼓舞士氣,及慶生會歡樂聲中在拉開第一分局聯合勤教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基隆市警察局詹局長於本日局務會報中,指示各單位要落實辦理基層員警安全教育訓練,尤其是近身接觸及敵情觀念。第一分局婁分局長要求第二組於今天下午聯合勤教中,針對員警執勤遇襲事件,實施無劇本情境模擬演練,以寓教於樂及逐次訓練方式,提醒同仁執勤時,隨時提高警覺,切勿讓自身暴露於危險境地,確保執勤安全,讓第一分局同仁渡過了一個歡樂又有意義的全方位聯合勤教。

35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8-0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02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