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6.13
仁愛市場王泓四主委贈送警察節大禮300件新反光背心

基隆市仁愛區仁愛市場主委王泓四為感謝第一分局員警長期維護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所付出的努力,特於警察節前夕到第一分局致贈300件新一代警用反光背心。第一線執勤員警收到這項禮物皆深感窩心,大讚這是最實用的警察節禮物。
王主委表示警察的辛苦不是一般民眾能夠體會,期盼全體市民對警察的辛勞能給予肯定與支持,也祝全體警察同仁警察節快樂。
分局長婁子才表示,日前警察制服方改版成深色制服,夜間視線不佳較易生交通事故,有了這種高係數反光條的反光背心,外勤員警執勤安全將更有保障。分局長特別回贈感謝狀給仁愛市場主委王泓四,表揚主委長期以來對分局同仁的關心與付出。

50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6-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121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