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5.27
猜猜看,他們在笑什麼?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婁子才自5月1日就任以來,即馬不停蹄拜會轄區各級民意代表、中小學校及各相關單位。

5月25日早上,婁分局長利用週末假期,率同第二組組長范師維、延平街派出所所長張英華前往拜訪信義國小校長賴麗雯,並由同為基隆子弟的花蓮縣政府政風處處長何定偉及基隆市教育處前科長劉美蘭(現為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科長)夫婦陪同,劉科長身為基隆的媳婦,更是鉅細靡遺向眾人介紹基隆的人文風情,讓人體會到身為基隆人相當幸福。

待拜訪行程結束,一同於校園內拍照留念時,原本稍嫌嚴肅的場合,下一秒,大家笑得合不攏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原來,是有人把信義國小的名字念錯了啦!

107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6-05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05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