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5.10
分局長親贈康乃馨 祝同仁母親節快樂

「慈母心中情,為子永不移!」母親節將至,為感謝女性同仁於照顧家庭之餘,亦能堅守工作崗位,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婁子才特別於今(10)日親手致贈康乃馨給身兼母職的女性同仁。接到花束的同仁既驚又喜,有的同仁甚至表示從未收過先生送的康乃馨花,今日能獲贈康乃馨相當感動,往後仍將繼續努力於家庭子女與警察工作,女性堅強無私的精神,殊值全體同仁致敬。
第一分局分局長婁子才表示:警察機關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希望每一位在第一線打擊犯罪的同仁,不要畏懼,毋庸退縮,因為警察局就像母親一樣,永遠作你(妳)們的後盾。今天1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容,尤其身兼警職與母職更是辛勞,希望藉由康乃馨將感恩的心化作實際行動,表達本分局的關懷與祝福,祝所屬的員警、家眷及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42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5-1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274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