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05.03
三歲迷童萌找母 警當褓姆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吳毓琪、役男簡柏凱於5月1日上午10時許獲報仁三路段有迷童,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女童獨自行走於仁三路段巷口,尋遍附近商家無人瞭解其身分,女童亦無法清楚自我表達。遂將其先行帶回派出所安置,起初女童情緖有些不安,警員吳毓琪、役男簡柏凱只好充當臨時褓姆陪女童聊天、吃零食化解女童的不安,同時致電各派出所是否有民眾正在找尋小孩。恰巧勤指中心接獲小孩走失的報案,通知女童父母到場,經了解才知道女童在父母沒注意的情況下自行開鎖出門,幸好平安無事,女童父母頻頻向警方致謝並順利將女童接回。
        警方呼籲:民眾應多留意家中兒童之安全,減少兒童獨自在家機會,以防類似情事發生,造成憾事。

45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5-0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38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