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7.09.03
警方表揚熱心民眾助警合力追緝行搶犯嫌致贈感謝狀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日前(8月31日)在愛三路一帶發生犯嫌搶奪身障男所販售之彩券(合計42張,每張面額新臺幣200元),被害人受到驚嚇後呼救,在旁的凌姓民眾見狀,不假思索旋即加入追捕,犯嫌後因體力不支,在不遠處便坐臥在地,並向凌姓民眾及到場員警跪地求饒,所幸追捕過程中無人員受傷,贓物亦全數追回。
第一分局分局長王貴正為感謝見義勇為的凌姓民眾,於今(3)日頒發感謝狀予以表揚,並對其勇氣表示嘉勉,除於茶敘間閒聊當日追捕過程外,從中也了解凌姓民眾平時熱心助人,對於弱勢以及社會不公之事會適時予以協助,分局長也邀請其加入本分局「安居緝毒」等友善通報網,希望凌姓民眾對於社會不公之事,能即時反映、通報本分局,迅速消弭危害治安事件。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維護治安,人人有責,希望藉由表揚本案凌姓民眾的義勇行為,來激發大眾對治安的關注,同時也警惕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法網恢恢,全民守護,犯罪者終究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31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4-3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424

最後更新:2024-04-24